close

去年10月,我和朋友們談及到有關畢旅的話題,我們說了很多有關於畢旅

的幻想,也覺得大學的最後一年應該要有一趟難忘的旅行,於是我們開始著手規

劃。最初在找旅行社時,我們挑了很多間,並且做了多方面比較,發現「大樂旅

行社」是最適合學生,因為他們:

(1)專辦大學生畢旅的旅行社

(2)有套裝行程可以挑選,或是可以量身訂做自己想要的行程

(3)行程與一般市面上的有所不同,安排許多適合學生的活動

(4)不會強迫購物

 (5)吃和住都有一定的程度。

 

    與我們接洽的是大樂旅行社的小白,我覺得他是一位很用心的領隊,當時他

接到我的電話,隔沒幾天就馬上親自到學校給我一份彩色的行程企畫書,並一一

解釋內容。之後的說明會,他也幫我們準備投影片,清楚地介紹行程特色給大家

聽。其中最重要的一點是,我很欣賞他是一個很率直的人,把所有遊戲規則一次

說明清楚,像是有關於出國人數未滿15人航空公司沒辦法提供15+1領隊的機票、

價錢方面最底線(因為學生團沒有購物能力所以會比較貴)、泰國水災過後的近況

(他都據實以報)…等,他不拐彎抹角,並且有自信地告訴我:「如果覺得安排不

好,可以挑別間旅行社,我不會介意。」因為他誠實認真的態度,加上行程又不

錯,於是我和朋友們決定挑選大樂。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小白對於顧客用心的程

度,是非常值得讚許的,像是他幫我們承辦畢旅,一切事宜(開說明會、收證件、

行前會),都不假他人之手,即使再忙,他也會抽空到學校幫我們處理。還有,當

初我們出國人數只有10人,不足15人,也是小白幫忙我們找到銘傳安管系併團。

 

    出發前夕,我們每個人的心情都很雀躍,有的人甚至在前一天就睡不著,帶

著期待的心情飛往泰國。一到泰國的機場就有兩位當地的導遊小陳和阿財以及導

遊實習生阿傑迎接我們,這是我第一次遇過最多導遊一起帶同一團(導遊小費和

一般旅行社一樣,沒有多付),這樣等於每個人都不會被忽略,可以得到充分的

照顧。這八天裡我們玩得很盡興,騎大象、拖曳傘、看人妖、泰式按摩、高空滑

樓、搭泰國捷運、去步行街…等,幾乎想到的都有去,沒想到的更沒錯過。行程

安排得很精采之外,導遊和領隊更是重點,雖然有些行程大致上與市面上相仿,

但是導遊和領隊的經驗就能反映出這趟行程的好壞,像是小陳是專門講解泰國當

地的歷史地理知識,阿財是負責帶動氣氛,阿傑和小白是照顧我們的安危。導遊

和領隊就像是我們的朋友一樣,晚上會陪同大家去7-11買東西、吃宵夜、飯店

玩牌,走行程時還會幫我們瘋狂拍照、顧包包,有人中暑時還會幫忙刮痧…等,

整趟行程玩得很HIGH,同時我們更感受到無微不至的呵護。

 

    回國到現在也有兩個禮拜了,大家看到小陳和阿財在泰國的打卡紀錄,都會

熱烈的按讚和回覆,每個人都念念不忘泰國的一切。我們和銘傳的朋友以及小白

都有個夢想,希望在20142月能夠原班人馬在一起去泰國玩。很感謝大樂旅

行社實現我們國外畢旅的夢,也謝謝小白、小陳、阿財、阿傑,陪我們一起留下

美好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樂國際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