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學校科系與接洽者】:

我是東華數學的主辦人  智鈞

                                                                               

.【承辦廠商與專員】:

台中大樂旅行社的小白大哥

                                                                                

由於親友推薦加上PTT板上評價不錯,

所以我們選了大樂旅行社的”活力奔放泰國七日遊”

果然大樂會有那麼多人推不是沒有原因的

一開始就能感受到他們的誠意,

大樂的公司在台中,東華大學在花蓮,

和我們接洽的是他們的業務經理小白,

剛開始接洽時只是打了一通電話,

他們馬上二話不說就答應要來花蓮跟我們談,

在談的過程中能感受到小白的耐心、專業和誠懇,

像是哪一餐其實會吃得比較不好、

哪些地點會比較無聊、哪些東西沒有必要買,

他都會很實在的先和我們說,

在接下來畢旅的準備工作也會很仔細地跟我說明,

只要照著他說的做幾乎不會有什麼問題,

雖然有些事情很累人,但在這次的經驗中我也學到很多東西,

這裡我要再次感謝小白,

讓第一次當主辦的我安心許多並且把畢旅辦得很圓滿。

                                                                               

行程的部份各家旅行社都大同小異,在此就不再贅述,

但是我一定要特別說一下其中兩項自費行程,

這幾天讓我玩得最瘋、最high、最爽的就是”夜店stardice”,

在裡面喝酒、跳舞、聽現場live band的表演真的很好玩。

再來就是我們其中幾位同學拜託導遊新增的”Tiffiany人妖秀”,

因為一開始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這麼好看,

再加上在東方公主號時就和人妖互動過了,所以參加人數並沒有很多,

但是看過的同學回來都說物超所值,

其他沒有去看的同學真的很可惜,所以在此大推這兩項行程給大家。

                                                                                

這八天真的很感謝大樂旅行社帶給我們有一趟完美的畢業旅行

也謝謝版上的小白大哥積極的從台中到花蓮幫我們說明行程(幾乎繞了半個台灣)

在此推薦給畢旅版上還在找行程的同學

最後跟大家分享一些觀念:

沒有最好的旅行社

也沒有最好的行程

只有最真誠的服務

只有最實在的品質

只要全班同學有心參與畢旅

哪怕在國內玩也一樣可以玩得很開心

與大家共勉之

各位同學加油!泰國加油!

大樂旅行社小白也加油!

東華數學挺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樂國際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