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銘傳經濟的小陸 是我們班這次畢旅的主辦人

我們的這次合作的旅行社是大樂

業務小白 領隊黑熊 導遊屁芳 副導阿KIM

這次我想我很幸運的碰到了這個組合

跟大部分學校一樣 我們是參加大樂旅行社泰國八天七夜遊

行程就不再詳述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們過島那天碰到了印尼大地震

在我們浮淺時海流突然增強把我們團裡12個人帶了出去

最後卡在了珊瑚礁區 可想而知大家都掛彩了

還好有幾位同學硬爬上去回去求救 最後我們順利脫困

但很多女生都傷痕累累 讓我們很心疼

我想之後他們應該要把珊瑚礁那區也圍起來

因為如果飄到那裡真的很危險 也建議他們提供浮淺用的膠鞋

當時我們導遊領隊一直在陪著大家聊天搞笑希望大家可以忘記痛苦

那天晚上小白也到了PATTAYA

馬上就來關心我們的傷勢

之後晚上到了自費行程中的Stardice PUB 本來很怕大家會玩不起來

沒想到我們班還是一樣的瘋 根本就沒人在意受傷

領隊黑熊也陪我們在裡面HIGH

那天晚上我們有幾個男生喝醉了 被扛回飯店

當黑熊把我們都安隊好以後本以為他就回房間休息了

但之後我們導遊私下跟我們說了一件讓我們異常感動的事情

也讓我覺得這次碰到黑熊真的是我們的福氣

當黑熊把我們安頓好後他跑到我們導遊房間開始哭

哭說他好心疼我們 好難過 又覺得他很沒用 不知道在這時能做些什麼

他又不會說泰語 只能一直拜託我們導遊接下來的行程都不要趕

慢就慢 讓我們一切都慢慢來

解毒丹也向不要錢一樣一直逼我們吃逼我們擦

就算傷口已經結疤了 還是逼我們擦

                                                                                

我們導遊屁芳副導阿KIM更讓我們感覺到他們就像我們媽媽哥哥一樣在照顧我們

帶我們體驗泰國人的生活

每天晚上請我們吃宵夜 我們幾乎吃遍了泰國的各種小吃

在跟她換錢時他也都不會計較匯率 可以說許多費用他都自行吸收了

也跟我們聊了很多他的人生經驗 讓我們不只是只有玩而已

還學到了很多的事情

在回國那天我們很多人在機場都哭了

大家真的都很捨不得他們

回國後阿KIM還常常上線說他很想我們 那天在機場他也哭了

回國至今已經快一週了 大家還是念念不忘在泰國的一切

更常常講起我們的導遊副導跟領隊

大家也約好下次班遊一定要再找黑熊帶我們

如果之後學弟妹問我哪家旅行社好

我想~~~我還是會推大樂旅行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樂國際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