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天前,我們(市北教 資科系)剛從泰國畢旅回來。

真的是一段很美好的回憶,

直到今天噗浪跟臉書上都還一直看到大家講在泰國的趣事。

                                                                               

當初有點莫名其妙,當上了畢旅負責人。

稍微打聽了幾家旅行社,其實大部份學生團去泰國的行程都大同小異,

所以讓我覺得,只要行程差不多是我們要的,

再來...最重要的就是領隊好不好相處,會不會帶。

                                                                               

最後我找上大樂,

一來其實五年前哥哥去畢旅有給這個旅行社帶過而且對他評價不錯,

二來在PTT上的評價也算不錯的。

                                                                                

實際上,後來在整個事前準備的溝通上,跟畢旅過程中,

都再再的讓我覺得選對了。

原來很怕遇到固執己見,或是說一套作一套的人,

但是我們的領隊小白真的整個人就超好的,

總是親切的回答我的疑問,幫我解答。

與其說是領隊,還覺得他比較像大哥哥XD

在畢旅的那幾天裡,班上有幾個人因為中暑很不舒服,

小白還趕快幫他們刮痧 :)

                                                                                

當地的導遊梁哥也是一整個很寶的人阿

在路上有他,根本就不會無聊哈哈哈

                                                                               

去畢旅的這七天六夜真的是好玩翻了。

每天的行程都排得很剛好,不會有那種一直在趕的感覺...

(我自己覺得這還滿重要的)

而且所有行程也真的都有確實走到~

                                                                                

因為這次去泰國畢業旅行整趟感覺起來真的還不錯~

所以把大樂跟小白推薦給大家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樂國際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