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在版上徵求畢旅行程時就有一堆旅行社跟我聯絡

其中當然有許多不同意見的旅行社

因為是初次當主辦人很容易相信每個旅行社的意見

盲目的在不同旅行社之間挑選

                                                                               

直到遇到小白

他不同於其他旅行社用msn跟我討論

直接打手機給我讓我感到他的真誠

他用很客觀的想法跟我解說畢旅的一些瑣事和主辦人的工作

讓我瞬間減輕了不少工作量  畢竟在繁忙的課業中還要處理畢旅的事情真的挺麻煩

                                                                               

我根據小白給我的問卷

進行了出國地點的問卷調查

小白也到了班上講解泰國和普吉島的行程

這是班上第一次的說明會

因為小白生動活潑的演講讓我們班隊畢旅充滿了期待

之後雖然也有請別家旅行社

但是大家還是決定選擇了小白

確定地點和旅行社以後

辦理護照簽證等出國事宜

小白也幫了我很多忙

                                                                                

                                                                               

而整個在泰國的旅行中

他和當地泰國導遊小劉的搭檔

讓我們每天都充滿歡笑

每個行程也都很棒

全班都玩得很開心

因為是小白所以我也沒有去煩惱飯店或是餐廳的好壞

主辦人只須要問班上大家對不同類型行程的想法

並將之轉達給小白

小白就會幫我們安排的很好

                                                                                

感謝這次小白在百忙之中還願意當我們的導遊

陽明牙醫過了很充實又快樂的七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樂國際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