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交大資工的畢旅主辦人

其實會跳出來接主辦不是代表我很想為大家做事

純粹只是我很想去畢旅><

但是又苦無同學自願擔任….

如果自己不想做很多功課想要人家都幫你準備好好

唯一的辦法就是上網做功課

最後我找上了版上風評不錯大樂旅行社

會選擇大樂也是再爬過畢旅板的眾多文章

然後鉅細靡遺的比較完各家行程之後的決定

                                                                               

這次跟我們接洽的業務就是版上大樂旅行社的小白

小白哥最麻吉了

帥氣外表下有著細膩的內心

會幫你把一切都準備的好好

只要你按表操課繳交文件就好

我們的領隊NANA人正又有氣質

而且都會不斷的告訴我們很多很多各個地方各種不同的有趣事情

以及很多精彩的演藝圈內幕還有鬼故事><

導遊阿堯豪邁阿莎力

講話風趣幽默不做作

在夜店請大家喝酒喝到有人動不了直接被抬出場

                                                                               

在行程部分也是精采絕倫包羅萬象五花八門眼花撩亂

你想得到的都有包含在裡面了

第一天:

抵達泰國好興奮好期待

飯店美輪美奐吃好住好

第二天:

水上市場喪盡天良殺價

猴子表演好聰明好精采

騎大象搖搖晃晃夠刺激

看秀目瞪口呆口水直流

第三天:

拖曳傘飛高高好想再玩

香蕉船水上摩托車超棒

海釣悠閒魚上鉤魚湯讚

夜店狂嗨喝掛嘔吐過癮

第四天:

五十五樓跳下刺激舒爽

驚奇博物館真是超驚奇

鬼屋極度恐怖冷汗直冒

按摩按到腳軟不想起身

第五天:

聰明大象讓你嘖嘖稱奇

東方公主人妖美的暈船

美軍徒步街到處都新奇

燕窩魚翅帝王一般享受

第六天:

蛇毒中心耍蛇表演夠勁

珠寶中心珠光寶氣好威

曼谷包好便宜全殺紅眼

四面佛誠心拜拜很靈驗

第七天:

機場分離捨不得好難過

泰國掰掰台灣新生活GO!

                                                                               

光看我打的文字絕對不足以感受有多好玩、多值得

所有所有的行程真的只能親自體驗

想當初在跟各家旅行社的大哥大姐接洽時

每個人都很有誠意的來班上

但是只有大樂的小白讓我印象深刻

他為人處事很直接

四面佛誠心拜拜很靈驗

第七天:

機場分離捨不得好難過

泰國掰掰台灣新生活GO!

                                                                               

光看我打的文字絕對不足以感受有多好玩、多值得

所有所有的行程真的只能親自體驗

想當初在跟各家旅行社的大哥大姐接洽時

每個人都很有誠意的來班上

但是只有大樂的小白讓我印象深刻

他為人處事很直接

好的也說、不好的也說

就像自己的哥哥朋友一樣給我很中肯的建議

事後證明還好當初選了大樂相信小白說的

讓我們這趟畢旅大家都玩到瘋、玩到HIGH、玩到不想回台灣

所以在此我要真心誠意的向大家推薦大樂旅行社

辦畢旅~找大樂就對了!!!

                                                                               

                       交大資工  主辦人游淳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樂國際旅行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